特價 聖誕節 Hamper 聖誕節禮物

X3 聖誕節 Hamper 聖誕節禮物

X3  聖誕節 Hamper  聖誕節禮物 $638  Now$518
比利時 Godiva 牛奶朱古力蝴蝶餅盒裝 
   (香脆蝴蝶形餅乾沾上濃郁的牛奶朱古力,帶給您甜中帶鹹,奇脆無比的滋味).
西班牙氣泡酒 Detunda Sparkling Wine  
Beatrix Potter Peter Rabbit 蝴蝶派盒裝 (166g)
  蝴蝶派Palmier是傳統的法式點心,反覆堆疊的酥皮經過烘烤後得出薄脆香酥的口感,
  輕盈的口感,再加入葡萄乾、蔓越莓等變化風味,十分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美國Swiss Miss牛奶朱古力粉棉花糖(10入),
205g法米滋法式爆米花兩包 + 聖誕節盒子).
C’estbon Caramel Popcorn
韓國生產Hershey's朱古力三文治夾心曲奇 (300g).
法米滋法式爆米花25g兩包 + 聖誕節盒子.
   法米滋法式爆米花,透過職人手作的用心堅持,爆出優雅的法式浪漫!
   酥脆入口化在舌尖的好滋味,讓您一吃就愛上!
台灣清淨生活 - 天然綜合堅果仁 310g/罐
  產地:台灣; 產品成分:杏仁、腰果、葡萄乾、蔓越莓乾、黑豆、黃豆(非基因改造)、南瓜子、湖鹽 
  嚴選優質腰果、杏仁果、南瓜子及非基因工程已催芽黃豆、已催芽黑豆、葡萄乾及蔓越莓乾,精心調配完美組合而成。
  低溫烘焙, 非油炸,吃了不會口乾舌燥,營養都在這一罐!自然純淨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綜合堅果是營養豐富的優質食物,富含單元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植物固醇、數種維生素B.E.及礦物質,
   例如鋅、鎂、鈣、鐵、錳、硒等等。多種營養素,每日適量食用此類鹼性食物,維持人體均衡最佳狀態。
獲ITQI國際獎 - 阿華師 日月潭阿薩姆奶茶盒裝 (26.5g x 6入)
   阿華師本著對台灣茶品的熱愛與了解,及推廣台灣茶的決心,將茶融入日常生
  活中為職志,希望為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茶文化。
  日月潭阿薩姆奶茶有濃淡適中的肉桂及黑糖香氣,色澤紅潤,口感醇香濃厚,層次豐富,甘甜回味,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紅茶特產。
  獲ITQI國際獎-奶茶,阿華師茶業通過ISO22000認證及HACCP標準食品安全管理,從茶葉烘焙、香氣、口感、測試、包裝,期能確保消費者,喝得更安心
仿皮皮箱 (30x20x12cm) 連開瓶器3件
(附送12吋高金屬絲聖誕樹).

X3 聖誕節 Hamper 聖誕節禮物

# 若送貨日期為假日及公眾假期,請於前一個工作天4點前訂貨

  • 型 號: X3
  • $638.00
  • $518.00

標籤: 聖誕節Hamper, 聖誕節禮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