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克羅地亞優質天然食品 聖誕健康食物送禮 有機食物禮物籃

X4 克羅地亞優質天然食品 聖誕健康食物送禮

X4  克羅地亞優質天然食品 聖誕健康食物送禮 有機食物禮物籃  $1480  Now$1288
克羅地亞 切片黑松露油浸橄欖油 90g
   生活在克羅地亞地區的伊斯特拉半島土壤中黑松露,被認為是世界美食的重頭戲。
   在米爾納河(Mirna River)河谷中,您可以找到享譽國際的白松露,
   這些松露在初秋就成熟,黑松露則可以在冬季和夏季找到。
   在該地區發現的白松露和黑松露均被認為是最高質量的產品,具有獨特而強烈的神聖香氣。
克羅地亞Medufino白松露蜂蜜 120克
克羅地亞FIG’O ECO (有機認證)有機無花果果醬 (200g)
   以克羅地亞南部的有機無花果傳統的家庭食譜製成低糖果醬, 含果量96%.
克羅地亞ECO FIG’O 有機生曬乾克羅地亞無花果盒裝 (200g)
   •100%天然健康無花果 •豐富的營養來源 •不加糖 •沒有人造甜味劑 •無麩質 •無大豆 •無人造成分
台灣紅布朗堅果果仁乾果健康食品禮盒
1.紅布朗頂級生機果仁 
   成份:特選椰棗、核桃、腰果、杏仁、蔓越莓乾、黑櫻桃乾 
2.紅布朗輕烘焙夏威夷果仁罐裝140g
   紅布朗選用澳洲進口夏威夷果仁,採用低温烘焙,無調味、無添加、無負擔,保留堅果清脆口感與獨特的奶油香味,
   香氣濃郁、質地細膩,百分百純天然,值得你細細品嚐。
3.台灣紅布朗超大無籽葡萄乾 420g
   產自安地斯山的原生紫葡萄品種, 其土壤特質及高温差氣候, 栽種出品質飽滿, 果粒香甜的葡萄。
   採用傳統工法自然栽培,無添加糖、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保留自然風味, 是天然美味營養價值高的健康零食。
台灣法米滋 法式手感爆米花時尚款禮盒  
  每一口都是一步步優雅的法式芭蕾酥脆入口化在舌尖
  共8種口味一盒裝, 內容各口味25g/包, 
  (口味:法式焦糖 香頌起士 歐蕾巧克力 經典原味 搖滾海苔 巴黎草莓 雞蛋布丁 帶勁椒香).
台灣阿華師圓滿奶茶禮盒  
   獲ITQI國際獎-奶茶,阿華師茶業通過ISO22000認證及HACCP標準食品安全管理,
   禮盒包括: 金杯紅茶4g x 20包, 阿薩姆奶茶x 6包。
   世界三大名茶之一,阿薩姆金杯紅茶用傳統手法製成沖泡後茶色深紅,帶有麥芽香又玫瑰花香氣,
   濃郁不帶苦味,最特別的是沖泡後會在白色瓷杯的杯緣形成金黃色杯圈。
   日月潭阿薩姆奶茶有濃淡適中的肉桂及黑糖香氣,色澤紅潤,口感醇香濃厚,層次豐富,甘甜回味,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紅茶特產。
台灣自然主意 酷覓星日式黑巧香鬆煎捲禮盒裝
   自然主意日式黑巧香鬆煎捲以多層次包覆技巧,創造獨特的口感,外層酥脆日式煎捲,
   加上一層口感順滑的皇家黑巧克力,再舖上營養價值豐富的香脆杏仁粒,
   內層為特別調製的香鬆,超厚實的口感,顛覆你對零食的想像,成就每一口美味。
比利時 Godiva 朱古力餅 (12件)禮盒裝,  
白色帶蓋和鎖塑料編織儲物籃 (W36cm x D28cm x H18.5cm).

X4 克羅地亞優質天然食品 聖誕健康食物送禮 有機食物禮物籃

# 若送貨日期為假日及公眾假期,請於前一個工作天4點前訂貨

  • 型 號: X4
  • $1,480.00
  • $1,288.00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