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健康食物送禮 紅布朗有機健康食物禮物籃 生機果仁健康食物禮品香港

X10 健康食物送禮 有機食物禮物籃 生機果仁健康食物禮品

X10 健康食物送禮 有機健康食物禮物籃 生機果仁健康食物禮品香港   $680 Now$560
法國有機去籽黑棗乾 200g盒裝
   產地:法國,法國有機原裝進口,無人工添加,分級嚴選,100%純天然,天然原果味。
   台灣紅布朗 採用法國有機黑棗,於種植、收成、加工及包裝,都在法國經過嚴格品管檢驗,
        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百分百純天然,果香濃郁,口感酸甜適中。
   黑棗乾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同果膠,可幫助消化。天然抗氧化營養素,養美容。
       此外,亦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磷、鐵、鈣等,幫助維持健康。是天然美味營養價值高的健康零食。
台灣自然主意 食品界米芝蓮2星 - 奇亞籽黑芝麻蘇打餅 180g
   *連續三年榮獲 "食品界米芝蓮(米其林)"iTQi二星肯定。
   *2017年Monde Selection金獎肯定。*台灣第一位獲獎的蘇打餅。
   *不油不膩低負擔,無法抗拒的健康零食 *嚴選澳洲優質小麥 最天然的純淨的麥香 *堅持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自然主意蘇打餅使用棕櫚油進行烘焗,餅乾中添加多種天然成分,有助減少鈉用量,營養及健康合而為一,享受美味同時又兼顧健康。
      蘇打餅的主要成分小麥,含豐富蛋白質、鈣、鐵及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營養價值非常高。此外,蘇打餅也可以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台灣紅布朗頂級生機果仁  200g罐裝
 成份:特選椰棗、核桃、腰果、杏仁、蔓越莓乾、黑櫻桃乾 
  椰棗搭配頂級堅果、果乾完美口感的結合,堅果以低溫烘焙,無添加糖、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色素,
   保留自然風味,香脆順口,讓您愛上紅布朗頂級生機果仁,停不下的味蕾享受。
   椰棗有沙漠麵包之稱,與稻米小麥馬鈴薯一樣,自古以來是人類的主要糧食之一。果肉具香味,口感極佳。
   核桃、腰果、杏仁等堅果中含人體所需蛋白質,礦物質、微量元素及天然膳食纖維等多種營養素,提供優質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
   不飽和脂肪可降低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膽固醇,有效調節血脂含量,保持心血管健康。豐富膳食纖維可滑腸通便,預防便秘,結腸癌。
   每日適量食用此類鹼性食物達成人體酸鹼均衡最佳狀態
   蔓越莓乾以自然農法種植整顆不切片,保留酸甜好滋味,含多酚類與鐵質,口感微酸。
   黑櫻桃乾碩大甜美,果實富含膳食纖維。採用人工鮮採的黑櫻桃,量少味美且珍貴,香味及口感微酸甜
蔴鑽農坊 - 台南柚子蔘 100g (文創鐵罐)
         柚子蔘,源自古早台南麻豆。已流傳久遠,是先民們的智慧給喉嚨的祝福、對嗓子的呵護。
         柚子蔘傳承百年手藝, 臺灣傳統農工手藝土特產
         柚子蔘是將大白柚'經特殊機器將中間果肉挖出
         以中藥{金棗*金桔*香櫞*紫蘇*檸檬*甘草*佛手*川貝}混合攪拌打成泥後'再回填放入白柚皮中 
         經*九晒九蒸九烘*後白柚的皮會變成薄薄的一層
         整顆柚子裡面的料就融合成{柚子蔘} *相當費時*    
         除了享受柚子及真實的豪華風味,彷彿也在感受麻豆先民們對在地作物的濃濃情感。
蔴鑽農坊 - 台南柚子蔘茶 35g盒裝 (3.5g x 10包入)   
          柚子蔘傳承百年手藝, 臺灣傳統農工手藝土特產
Le Fruit 菠蘿胡蘿蔔橙汁多種水果混合果汁 260ml
   菠蘿胡蘿蔔橙汁是多種口味的組合; 除了獨特的風味,這種果汁還為消費者帶來了許多有益的營養.
Le Fruit 多種熱帶水果混合果汁 260ml
  •100%新鮮壓碎的水果,包括維多利亞菠蘿(65%),芒果(25%),印度櫻桃(7%),百香果(3%)。
  •熱帶果汁富含鉀和維生素C。
Le Fruit 菠蘿 西印度櫻桃百香果花蜜 多種水果混合果汁 260ml
  菠蘿仍然是該產品的主要成分, 然後與西印度櫻桃和百香果相結合, 為消費者創造了更加多樣化的體驗。
 •成分的百分比包括維多利亞菠蘿 (60%),西印度櫻桃 (15%),百香果 (8%)和水。
LE FRUIT果果汁不含農藥、不添加防腐劑、不含添加劑.
從湄公河三角洲中心的當地家族農場中挑選最美味,最新鮮的水果。
全球最大市場佔有率的泰迪熊品牌 Gund – 28cm "Best Friend Forever" 泰迪熊 (319711)
    讓你最好的朋友知道你是他/她的 "永遠的好朋友", Gund Best Friend Forever
     泰迪熊 一定是好選擇!BBF泰迪熊柔軟可愛,穿上寫著“Best Friend Forever”
     (永遠的好朋友) 的紅色連帽有型運動衣, 那麼可愛, 定會讓你最好的朋友知道你是他/她的BFF.
禮盒 37x21x16cm (15吋x8吋x6吋).   

 

 

X10 健康食物送禮 紅布朗有機健康食物禮物籃 生機果仁健康食物禮品香港

# 若送貨日期為假日及公眾假期,請於前一個工作天4點前訂貨

  • 型 號: X10
  • $680.00
  • $560.00

標籤: 健康食物禮品hamper, 健康食物禮品, 健康食物禮品香港, 健康禮品禮物籃, 健康禮品禮物籃香港, 健康食品禮籃, 健康食品香港, 送禮健康食物Hamper, 健康食物送禮, 紅布朗, 有機健康食物禮物籃, 生機果仁, 健康食物禮品香港, 健康食物禮物, 紅布朗生機果仁, 有機健康食物禮籃, 生機果仁, 健康食物禮品, 有機健康食物禮籃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