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嬰兒bb仔禮物 嬰兒被仔蛋糕 Chicco嬰兒產品 尿片蛋糕 嬰兒尿片蛋糕 bb尿片蛋糕

B208 嬰兒bb仔禮物 嬰兒被仔蛋糕 Chicco嬰兒產品

B208  嬰兒bb仔禮物 嬰兒被仔蛋糕 Chicco嬰兒產品
意大利 Chicco 特製配方嬰兒潤膚露 200ml 
   含天然甜杏仁奶, 不含防腐劑、化學染劑及酒精.  甜杏仁乳有補充養份、滋潤及潤膚功效,適合有乾操皮膚的嬰兒。
   甜杏仁乳容易吸收,不會刺激皮膚,能令敏感皮膚變得柔軟、恢復彈性、減少紅腫。
意大利 Chicco 嬰兒溫和的不流淚配方沐浴洗髮露 200ml 
   溫和潔淨不刺激讓嬰兒開心洗澎澎,美好時光從洗淨滋潤開始!
   選擇適合嬰兒肌膚PH值的清潔產品, 可溫和調理、保護皮膚,不造成刺激情形,
   洗後的天然植物馨香帶給全家清新又愉悅的每一天。 不含防腐劑、化學染劑及酒精.
意大利 Chicco 嬰兒濕紙巾72枚裝 (質地柔軟及含蘆薈和洋甘菊, 給BB肌膚溫和清潔和滋潤). 
意大利 Chicco 嬰兒柔軟頭刷及梳套裝 
      刷子和梳子安全衛生, 讓你輕輕梳理寶寶的頭髮; 
      天然刷毛非常適合寶寶嬌嫩的頭皮, 彈性扁梳可讓您輕輕地梳理嬰孩的頭髮。
意大利Chicco 安全嬰兒牙膠,
意大利Chicco 超濃縮柔順劑(花香味)750ml
    超濃縮衣物柔順劑能令衣服柔軟清新同時不刺激嬰兒幼嫩的肌膚。 
   天然添加劑令布料柔軟有芳香當不會損害布料或令它褪色。經皮膚科驗證。
BeBe Comfort 柔軟的繡大象純棉包被毛巾 (83cm x 83cm). 
BabyBow 柔軟的藍色大象寶寶安撫巾.
藍色棉花及滿天星小花束

B208 嬰兒bb仔禮物 嬰兒被仔蛋糕 Chicco嬰兒產品

# 若送貨日期為假日及公眾假期,請於前一個工作天4點前訂貨

  • 型 號: B208
  • $1,198.00
  • $1,098.00

        

 

  

Loading...